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寒故】别人在何故面前宣誓主权



  宋居寒和何故的婚后生活可谓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当事人每天都沐浴在爱情的幸福中,偶尔的小吵小闹都是幸福生活的调剂品,但在某些杠精看来他们是不长久的,认为曾经的花花公子宋居寒怎么可能就此收手,只专心于一人,迟早会打回原形,现在这样只不过是还没玩够呢,不过在宋居寒的努力下,大多数的粉丝还是祝福这两人,同时,何故的照片也没有被流传,因此很少人能知道何故的真实面貌。

  

周末,何故一早起来,摸着旁边的位置发现没人,于是坐起来准备起床,结果发现了床头柜留了张纸条“宝宝,你醒了就去厨房吃早餐,我都做好了,在锅里温着呢,我爸叫我去公司处理点事,你醒了就告诉我,我回来和你吃午饭,落款爱你的居寒”,何故看着这纸条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感觉人生终于圆满了,多年的坚持也迎来了美满的结局,一切的忍让、付出没有白费

  

何故起床洗漱完就去厨房吃自家爱人准备的早餐,吃完早餐收拾了一下,发现时间也来到了11点,要不今天就去公司找居寒吃饭吧,下午有时间还能来个约会呢,何故想,说干就干,换衣服出门

  

到了宋居寒公司,何故本想像以前一样直接上去找居寒的,因为之前的前台认识他,但今天他被前台拦住了,他这才发现前台换人了,也就意味着不认识他

  

前台小姐姐很尽职的说“您好,请问你是来找人的吗”

  

“是的,我来找宋居寒”

  

“请问您这边有预约吗,没有预约的话,您先在那边坐着等一下,我给您通报一下”

  

看着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前台小姐姐,何故也没觉得什么,只是礼貌的说“没事,我在那边等一下就好,你忙你的”

  

就在何故刚做下沙发,旁边就有个男生坐在离开自己的位置,坐着了自己身边

  

男生一脸主人似得的样子对何故说“哎,我刚才听到了,你也是来找宋少的?难道你以前也是跟过宋少?”

  

何故对他说的话很反感,因为他并没有完全说错,不过好在和好后宋居寒给的安全感足够多,他心里也有了底气,只是稍微难过了一下就恢复正常情绪了,“怎么吗,你是谁”

  

“我是谁你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我是宋少最喜欢的人”男生很傲娇的说

  

听到这话何故就来了兴趣,他放下了准备发信息给居寒的手机,继续好奇地说“你是何故?”

  

男生好像很讨厌这个名字,何故一说,他就立刻反驳,声音都提高了点“我才不是何故”

  

“不对啊,宋居寒都为了何故退圈了,还高调告白何故才是他的挚爱呢,他最喜欢的是何故,你又不是何故,你凭什么说你是宋居寒最喜欢的人”

  

男生听到何故这样说,瞬间就打开了话匣子,一脸气愤的说“那个何故算什么东西,宋少只是玩玩他而已,之前宋少可是最喜欢找我了,要不是我跑去国外玩了段时间,哪有那个何故什么事,我今天就是来找宋少的,等宋少见到我就会把那个什么何故提走了,还有啊,我奉劝你不要自取其辱了,你是赢不了我的,我劝你啊还是早走吧,不要等了”

  

“哦,是吗,那等下看看”何故看着面前的人在心里默默地安排好了居寒今天晚上的书房一日游,此外,胜负欲也上来,何故于是拿出手机给居寒发了消息说在公司楼下大厅,要他下来一趟

  

男生看着何故一脸淡定的表情,就说不出的气“哼,等着瞧吧”

  

这边宋居寒一早上都没收到何故的信息,想着宝宝可能昨天晚上被折腾坏了还没起床,所以就抓紧忙完了工作准备回家找软软的老婆,结果刚到楼梯口就收到了何故的信息,想着宝宝来找自己了,于是开开心心的下去,结果到楼下发现何故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旁边还有个男生瞪着他,他以为何故被欺负,于是快速跑到何故身边

  

“何故”宋居寒一把把何故抱在怀里,转头恶狠狠地对着男生说“你对我宝宝做什么了”

  

…… 

  

  👇👇👇 

评论(28)

热度(200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