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假如原炀和顾青裴大学相识6



  

原炀下午打完球本来是想约顾青裴晚上吃饭,结果顾青裴说不舒服要早点回去休息,所以他就和朋友随便在食堂吃了点回公寓了,原炀回到公寓玩了会游戏,彭放就找上门来了,叫他出去喝酒,说之前的朋友给弄了个接风宴,庆祝他退伍回来,加上大家都那么久没见了,正好借此机会聚聚,看着彭放这样说,原炀就答应了

  

“原炀,不要兄弟我不关照你啊,我今天可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彭放贱贱地说

  

“你不要给我憋坏,我就阿尼陀佛了”原炀听完彭放的说给他翻了个白眼了

  

“嘿,原炀,你大爷的,你等下不要哭着谢我啊,师傅,XX酒吧”彭放一边怼原炀一边向司机报地方

  

“去去去,话说我们去哪里啊,这地方我怎么没听过”原炀听到彭放报的酒吧名一脸懵逼

  

“你不知道正常啊,你才刚回学校,什么都不了解,看哥我给你科普科普吧,这酒吧呢是这两年新开的,不是很大但也不是很小,主要是他的地理位置好,不是在闹市区也不是很偏,知道的人都是那些经常出来玩的,所以这家店的氛围还是很好的,附近好像就还有一家小清吧吧,我没去过那家,不过我听说那是间gay吧”彭放说着说着突然放低声音和原炀说

  

“就男生和男生的那样?”

  

“嗯,怎么,你感兴趣啊”

  

“哎,别逼我揍你啊”

  

“哈哈哈…”

  

原炀和彭放吵着吵着就到了酒吧门口了,原炀刚下车,可能是好奇心作祟,他还特地瞄了一眼那个gay吧,发现和这吵闹的酒吧不一样,这gay吧很安静,门口没什么人,偶尔有几个男的牵着手走出来,除了性别,看起来和男女的也没什么不一样嘛……

  

“原炀,和你说话呢,怎么不回我,发什么呆呢”彭放用手在原炀面前挥了一下

  

“哦,没事,你刚说什么”原炀心想可不能让这彭大嘴知道他在想啥,不然又得有一阵子被他烦了

  

“我说,看到那边那两个女的了没,那身材前凸后翘的,简直没话说,我特地找来给你的,别太感动啊”彭放说完还不等原炀给他反应,就把那两个女生叫到原炀面前“叫原少,你们今晚就好好跟着原少就行了”

  

“原少好”两个女生装着羞答答的样子与原炀打招呼

  

原炀看着面前的两人,只有一个想法,他想把彭放打一顿,叫他整天出这些乱七八糟的主意,原炀把彭放拉到一边,咬牙切齿地说“这就是你说的大礼?”

  

殊不知大难临头的彭放还一脸兴奋给原炀解答着“对啊,是不是很棒呢,我可是叫人找了好久的,你可要好好享受”

  

原炀气地直接拍了彭放的脑袋,“享你个死人头啊,这一脸的胭脂水粉,还有他们身上的味道都快把我熏死了,你赶紧给我赶走”

  

“啊,是吗,我不觉得啊,这不挺好的吗,你不喜欢这样的啊”彭放一脸遗憾地说

  

“是是是,赶紧给我弄走”

  

“好吧,下次给你找清纯类型的”彭放和原炀说完就转向那两个女生了,“那个,计划有变,今天不用你们了,你们就先回去,下次需要再叫你们把”

  

两个女生的表情由期待瞬间变成了失落,因为看着原炀这么优质的男人却吃不到,但其中有个不怕死,非要作死一下,她装着像摔倒一样一下子扑在了原炀的怀里,而这一幕就被身后的顾青裴看到了,原炀闻到浓重的香水味,条件反射般地瞬间把女生推开,但这一幕顾青裴没有看到

  

“原少,我只是不小心而已,你不用这样吧”女生貌似很委屈地控诉着原炀

  

“不小心?我看你是找死”

  

看着自家兄弟被惹到了,彭放赶紧站出来拦住要暴走的原炀,“我说你怎么回事,是不是不想混了,你耍心机耍到我们面前,是不是找死,赶紧滚,不要让我再见到你”

  

两个女生只能灰溜溜的跑了

  

“你看你找的什么人”

  

“是是是,我的错,进去喝酒吧”彭放心虚地拉着原炀进了酒吧

  

……

  

原炀和兄弟们玩了会,喝了酒,感觉也差不多了,就和大家打招呼说先走了,彭放玩的正嗨,就叫原炀先走了

  

原炀刚走出门口,就看到对面的便利店,有一个男生正扶着喝醉了的顾青裴……  

评论(1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