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假如原炀和顾青裴大学相识7

  


看着熟悉的天花板,顾青裴只觉得一阵头疼,他知道昨晚喝断片了,以至于都忘了自己怎么回来的,但是,除了头疼,身上还是很干爽的,难道是海哥送自己回来并给自己换衣服的?还没想明白的顾青裴因为口渴起床去厨房找水喝,但他没发现身后的人,杯子的水还没喝完,就听见有人叫自己

  

“青裴,你醒了,头疼不疼,早上我给你请假了,不用担心,你好好休息就行了”

  

顾青裴转身惊讶地看着从沙发上起来,正揉着眼睛貌似困意十足地对自己说话的原炀,“原炀,你怎么在这啊”

  

“哈~欠,你不记得了吗,昨晚你喝醉了,我送你回来的”原炀站起来来到顾青裴身边也倒了杯水喝

  

“你~你在哪碰到我的”顾青裴急忙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就那个酒吧对面的便利店,我刚和彭放喝完酒出来就看到一个男生扶着你,我说送你回去,就让他走了,不过你当时坐在酒吧哪里喝酒啊,我怎么没发现你啊”原炀疑惑地从上往下看着顾青裴

听完原炀的话顾青裴内心松了口气,庆幸着没被发现,并有所掩饰地“哦~哦,可能位置比较偏吧,所以我也没看到你”顾青裴转念一想感觉不对劲“原炀,那~那我身上的衣服是……”

  

原炀听到这就想起了昨晚的尴尬之事,幸好顾青裴不记得了,不然就丢脸丢大发了,昨晚他好不容易拿到钥匙扶着顾青裴进门,结果顾青裴刚进屋就又开始在自己身上动来动去,他自己也不知怎么了,身体上的燥热一直下不去,看着怀里除了酒味,还有一个淡淡的清香味,皮肤白皙,因为喝酒脸上出现红晕的顾青裴,他就觉得自己现在非常不对劲,再看着顾青裴端庄秀气的鼻子下面,一张小嘴色泽红润,嘴里一直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原炀就只有一个想法,他想尝尝~,搂着顾青裴纤细的腰身,原炀慢慢靠近他的嘴唇,就在即将亲上之时,顾青裴一个胃翻滚,把东西都吐在了两人的胸前,这无疑是给原炀浇了一桶冷水,成功地把原炀给浇清醒,原炀也才意识到刚刚自己的行为有多离谱,他不清楚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怎么能对顾青裴做这种事,他不敢想下去了,再想下去他就非常不正常了,原炀把顾青裴抱进浴室清理,把他身上的衣服脱掉,看着他白里透红的皮肤、一只手就能抱住的腰、笔直的大长腿,原炀感觉刚刚压下去的欲望又熊熊燃起了,身体的某个地方也在蠢蠢欲动,有抬头的迹象,原炀瞪大眼睛看着自己身体的异样,他抓紧时间把顾青裴清理好穿上衣服,把他抱到床上后,自己从顾青裴的衣柜里挑出自己的能穿的衣服又回到浴室,给自己清理并灭火

  

“啊,你身上的衣服是我换的,你昨天不小心吐出来了,我就给你换了,我的衣服也脏了所以就从你衣柜拿了衣服换”原炀心虚的回答着

  

看着原炀有点躲闪的眼神,顾青裴生怕他喝醉的时候做了什么不宜的事“原炀,我昨晚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原炀不敢说顾青裴做没做,反正他是做了,于是很违心地说“没有,你喝醉了,安静得很”

  

“那你昨天怎么没回去啊”

  

“哦,我看你喝那么醉,怕你晚上难受,就留下啊”

  

看着原炀如此关心自己,顾青裴心中的情愫又多了“那真是多谢你了,害你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没事,这有啥,我当兵的时候再恶劣的环境都能睡着,啊,对了,青裴,你昨晚怎么喝那么醉啊,是发生了什么吗,有什么事我能帮上忙的吗”

  

因为你啊,顾青裴心里这样想,但嘴上却说“就不小心和朋友喝酒喝多了,没什么事”

  

原炀将信将疑地看着顾青裴“你这朋友太不注意了,你下次想喝酒了找我,我陪你”

  

“嗯,好”

  

“青裴,要不要再睡会,现在还早”

  

“不用了,睡够了,昨晚麻烦你了,你要不要去我床上睡会,我出去买吃的回来”

  

原炀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说“不用,我们一起出去吃吧”

  

“好,我们洗漱下就出发”顾青裴心想就先暂时把心意藏好吧,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不管原炀以后找不找女朋友,自己也要好好珍惜当前的时光

  

  

彩蛋是被顾青裴骚扰着找钥匙的原炀

评论(1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