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假如原炀和顾青裴大学相识2

“原炀,你前两天是不是和顾青裴吃饭了”

  

“是啊,你怎么知道”原炀疑惑地问到

  

“有人看到了,就之前和你说过的他班上那个带头孤立顾青裴的男生,叫刘良,昨晚他过来宿舍找你,我们说你不住校,然后他就问我们你最近是不是和顾青裴走的近,还说看到你们两个吃饭”

  

“那你们说啥了”

  

“还能说啥,我们就随便应付了他两句,我们懒的理这种人,我们班男生最看不惯他们班男生的了”朋友忿忿不平地说道

  

“干得漂亮,不亏是我兄弟”原炀高兴地把手搭在朋友天明肩膀上

  

“去去去,不过他看我们不想搭理他,他就在那自言自说了,说顾青裴怎么怎么差劲,叫我们叫你不要和他走太近”

  

“什么玩意,老子爱和谁在一起还轮不到他有意见,下次让我看到他非得教训教训他的多管闲事”

  

“哎,不对啊,原炀,你最近确实是和顾青裴走的挺近啊,还一起吃饭了,从实招来,你该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哈哈哈”朋友榆一取笑道

  

“嘿,说什么呢,我就是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被排挤还那么的从容自在,想认识认识,再加上想为我无聊的大学生活找点事做而已,想啥呢你们”

  

“……不愧是你原大公子的做法”

  

“顾同学,这是要去哪啊”原炀本想出去网吧的,结果在路上看到了顾青裴

  

“图书馆”

  

“这么巧,我也是,一起吧”原炀面不改色地撒谎,“顾同学,我能不能不叫你顾同学啊,这样显得太陌生了,我叫你青裴可以吗”

  

“嗯,随便你”顾青裴实在是看不透眼前的原炀,他一开始以为原炀会和他们的男生一样,或者听信谣言离自己远远的,但事实却恰恰相反,后来也打听过原炀,发现他也确实不是他所想的那样,不过他还是想不明白原炀为什么主动的靠近他

  

“原炀,你……”

  

“我什么……”

  

“你应该有听过与我有关的事,为什么还是愿意和我走在一起”

  

“有啊,不过我觉得那些都是小人传出来的谣言罢了,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我也想和你交朋友,而且你不是学霸嘛,我未来挂不挂科还得你帮忙呢,嘻嘻”

  

“嗯,我会帮你的”顾青裴笑了,露出一个很温馨的笑

  

“好……”原炀又看到顾青裴笑了,他连嘴角的弧度,都那么完美到位,让人无法移开,是的,上次也是这样被吸引了,笑萦绕在心头,无法抹去

  

“青裴,你住校外哪里,我住在青柠公寓3栋”原炀趁着进图书馆前问出口

  

“我是青柠公寓1栋”

  

“那正好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上下课,还能经常约饭了”

  

“嗯,可以”顾青裴不知道他和原炀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关系,但至少现在和他相处还是很舒服的,比那些乱七八糟的蠢货好的不是一点半点

  

  

“顾青裴,你眼瞎啊,别以为长的好看就什么人都要惯着你……” 

  

  

  👇👇👇

评论(16)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