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假如原炀和顾青裴大学相识3

  

“青裴,这几个都是我的兄弟,这个和你一样带眼镜的叫天明,他旁边这个看起来有点傻缺的叫榆一,在那边打饭的还没回来的和他们两个是一个宿舍的”原炀把顾青裴拉到一起吃饭后就向他介绍起了他的朋友们

  

正巧这时打饭的那两个也回来了,顾青裴就向他们介绍了自己“你们好,我叫顾青裴,刚刚真是谢谢你们帮忙解围了”

  

“害,小事一桩了,再说了我们早看不惯你们班男生的做法了,以前都还只是背后传播谣言,没想到现在还当面挑事,对他们真是无感”榆一道

  

“确实无感,顾同学,以后他再骚扰你你就找原炀或者我们都行,我们都很乐于收拾这些渣渣”天明道

  

“就是就是,我们学习比不上你,打架还是可以的,哈哈哈”另外两个说

  

“青裴,你找我就够了,他们没我厉害”原炀略带醋感的回着

  

“吁……”众人唏嘘到

  

“你们真是找打啊……”

  

顾青裴看着眼前打成一片的场景,不免感到有点羡慕,其实他原本也不是孤僻的人,高中之前也有很多朋友,上大学前也梦想着能交到很多朋友,然后开启充实美满的大学生活,但事与愿违,大一第一学期中期一个女生向自己告白自己不喜欢拒绝也不是什么大事,没想到被那个女生拒绝的男生把被拒绝的气撒在自己身上,认定自己是他被拒绝的原因,于是他开始造谣,传播谣言,联合班上的同学孤立自己,但因为自己成绩还不错,老师也重视自己,他也不敢明着来找麻烦,都是暗着来的,一旦有人与自己走得近一些,他就会从中作梗,再加上上大学刚发现自己的取向问题,因为迷茫自己也不怎么主动交朋友,也正因如此听到过别人说自己高冷很难相处,慢慢的也就没人愿意与自己交朋友了,此外,他也不是没和这个男生谈过,但问题是这人就是个无赖,根本就是个毫无道理可讲的人,于是顾青裴就不搭理他以及他这些幼稚的做法,只想着能顺顺利利毕业就好了,今天他之所以在食堂找自己麻烦,可能是看到原炀最近和自己走的近,也可能原炀不想之前那些人一样听信他的胡扯远离自己,于是气不过找自己茬了,现在想想,原炀还真的和之前那些同学不一样,是个值得交往的人,只愿他没发现自己的秘密,不然可能会被厌弃……

  

“青裴,以后大家都是朋友,有什么事尽管说,那个垃圾要是再来惹你,你就和我说,我去收拾他,他这种人就是欠收拾”原炀愤慨地说着

  

“就是啊,以前以为你不好相处,没想到你还挺和蔼可亲的,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多多包涵多多包涵,以后有事尽管出声,我们给你搞定,嘻嘻”榆一带着歉意地说着

  

“就是你们有眼不识泰山,现在知错了吧”原炀回怼

  

“是是是,错了错了”朋友们都不敢反驳

  

“没事没事,我之前是挺安静,不怪你们产生错觉,再加上我们以前也很少接触,有误解也正常……”顾青裴在这活跃的气氛下,也不知不觉多话了起来

  

……

  

“原炀,那你和青裴一起走咯,我们回宿舍了”

  

“对,我和他顺路,你们回吧,明天见”

  

在回去的路上,顾青裴向原炀吐露了一点点心声“原炀,谢谢你啊,今天和朋友帮我解围,谢谢不听信谣言”

  

原炀看着顾青裴突然转头笑着对自己说话,突然感觉心跳加快了一点,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心里好像多了一点什么,但又不知道是什么“害,我早说了啊,我原炀和你以前遇到的人不一样”

  

“真好”顾青裴满意地说

  

“好什……”原炀话还没问完,就被身后的人揽住脖子

  

……

  

  

  

  

  隐藏结局-彭大嘴闪亮登场👇

评论(16)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