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假如原炀和顾青裴大学相识1

 背景:顾青裴是金融1班的学霸,为人低调,长得温文儒雅,说话好听有分寸,很讨女生喜欢;原炀是刚退伍回来上大学的,是金融2班的,做人坦荡随性,在男生堆中很混得开

  

“原炀,当兵的感觉怎么样”

  

“棒极了,要不是我家老子逼我回来上学,我都想一直待在部队了”原炀和朋友一边去饭店的路上一边聊着

  

“哎,小心”原炀看到旁边的朋友只顾着聊天没注意前方,要撞上前面的人了,连忙把朋友往右后方一拉,所以只撞到了别人的右臂,他本想替朋友说声抱歉的,谁知他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了对方抬起头,俊俏的脸上带着微微的笑容,两汪清水似的凤眼上有一副金丝框的眼镜,两片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原炀就听到了“不好意思,同学,我刚才在看手机,没注意到前方,你们没事吧”,被撞的朋友刚想说话就被原炀抢先了,“没事,我们也有错,没注意到你”“那好,那我就先走了”

  

待顾青裴走完后,原炀还没回过神了,还是他朋友把他叫回来的,“哎,兄弟,刚刚那个同学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你当然没见过啊,你才刚回来没几天,他叫顾青裴,隔壁1班,学霸一枚,并且很受女生欢迎”“长得那么好看也难怪”“不过,这也是缺点啊,他们班女生挺喜欢他的,相反他们班男生倒是挺讨厌他的,听说是因为他班上有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而这个女生向顾青裴告过白,然后那个男生就联合他们班的男生孤立他了”“失败的男人才会干这种幼稚的事”“就是啊,所以听说顾青裴好像和你一样是住校外的,平时看到他也是一个人吃饭去图书馆,还有奇怪的是,明明那么受女生欢迎,但是这两年都没听说过他交女朋友,也没见过和那个女生走得近,和每个女生相处都挺有分寸的”“这么奇怪啊……”

  

原炀听着朋友对顾青裴的评价,心中涌起了一股越来越想认识这个人的欲望,要说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被他的笑容吸引到了,也可能是被他的气质吸引到了

“你好,同学,我们又见面了”因为都是一个系,所以有些课是在大教室两个班一起上的,所以这不原炀和朋友来上课就见顾青裴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第一排,随即就拉着本打算去最后一排坐的朋友来到了顾青裴旁边坐下

  

“你是?”

  

“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不过也是上次匆忙还没来得及介绍我自己,你好,顾同学,前两天你和我朋友不小心撞到一起了,后面和你说话的那人是我,我叫原炀,刚退伍入学,是你隔壁班的同学,这几位是我的同班朋友”

  

“你们好,我叫顾青裴”顾青裴与原炀以及他的朋友都一一打了招呼

  

“哎,我可以请你晚上吃饭吗”原炀趁着还没上课赶紧约顾青裴

  

“为什么”

  

“害,这不是上次不小心撞到你吗,请你吃饭赔罪顺便想和和你交个朋友”

  

“不用,上次的事我也有错,请吃饭就不需要了”

  

“那就当是因为我想和你交朋友,来来了,把微信加上”原炀不等顾青裴拒绝,掐着上课铃响和顾青裴交换了微信

  

“等我定好时间约你”一下课原炀就拉着朋友走了,生怕被拒绝

  

“哎,原炀,怎么你自从上次之后你就对顾青裴这么关注啊,也没见你对谁这样啊”“就是就是,你不是喜欢女的吗,哈哈哈”朋友疑惑地边问边调侃原炀

  

“去你们的,我就知道你们嘴里没什么好话,怎么的,就不许我就是想和他交朋友啊”

  

“是是是,你原大公子只是想和人家交朋友,哈哈哈哈”

  

“走走走,吃饭去”

  

周六了,原炀约好了顾青裴晚上吃饭,告诉了他时间地点,到了晚上原炀如约去饭店,没想到在离饭店还在三百米的路上看到了顾青裴,并且目睹了顾青裴被……

  

  

  👇👇👇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