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群秀】正正视角的恩爱日常

  

我叫正正,今年5岁了,上幼儿园了,我有爱我的爸爸和爹地

  

但是我的爹地和爸爸好像有点奇怪,每次爹地靠近爸爸耳朵说话,爸爸就脸红,我每次看到都会问爸爸你是不是生病了,怎么脸红了,每当这时爸爸就会对爹地说,邵群,正正还在呢,你又胡说,然后爸爸就脱离爹地的怀抱跑了,但是爸爸还是没告诉我,脸红是不是生病了,然后爹地就会和我说爸爸没病,只是害羞了,不过我还是不懂为什么爹地对爸爸的耳朵说话,爸爸会害羞啊。

  

爹地和爸爸早上都会来哄我起床,这个我觉得没什么,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每次爹地叫我起床的早上,我都会看到爸爸的脖子上有伤痕,或者是爸爸起不来床,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爹地弄的,爹地伤害爸爸了,所以我就边哭边揍爹地,爸爸看到我这样吓坏了,他们听了我的担忧,爹地笑了,爸爸就慢慢地和我解释了,说不是我想的那样的,说这是爹地爱爸爸的表现,爹地也说臭小子,你想什么呢,爹地最爱你爸爸,怎么会伤害他呢,以后你长大就知道了,哦~爸爸和爹地相爱着就好。

  

我的爸爸做菜很好吃,我觉得我同学的家长们做饭都没有我爸爸做的厉害,我爸爸每天都会做好吃的给我和爹地吃,有次我问爸爸,为什么我在幼儿园吃饭差不多天天都能看到菜里葱,但是在家怎么几乎看不到菜里有葱,爸爸和我说爹地不喜欢葱,所以做完菜的时候都挑出来了,我懂了爸爸喜欢爹地所以不想爹地难受,我知道爸爸也很爱我,但当我说能不能不吃胡萝卜时,爸爸就拒绝我了,说小孩子不能挑食,哼,爸爸偏心。但是为什么偶尔家里的菜又有葱呢,这我就不懂了,只知道每当这时爹地就会早早的催我睡觉,说他要哄老婆

  

我有很多个叔叔,他们都是很厉害的人,有总裁、会计师、学霸、化妆师、演员、歌手、工程师、特种兵、警察…我都很喜欢他们,他们也会经常来我家和我玩,但是我有个疑惑,为什么每次锦辛叔叔和黎叔叔来家里爹地都有点警惕,就会跟紧爸爸,不让黎叔叔和爸爸独处,锦辛叔叔说爹地后,爹地就会骂锦辛叔叔是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然后锦辛叔叔就会跑去找黎叔叔诉苦,爸爸就会说爹地,到了晚上爸爸就会早早哄我睡觉,说等下还要去哄我吃醋的爹地,吃醋?爹地晚上没吃醋啊!

  

……

  

唉!大人真难懂,爹地和爸爸更难懂

评论(3)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