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假如原炀和顾青裴大学相识4

  

  抱歉了 各位 我感觉天仙被我越写越occ了

  

“原炀,你大爷的,你咋站着不动啊,我倒地了快来救我”彭放手拿着手机,眼睛紧盯着屏膜,脑袋却转向原炀说着

  

“你自己撑一下,我回下信息”原炀漫不经心地说着

“砰砰砰…”

  

“kao,全over了,关键时刻,你回什么信息啊”彭放疑惑地问道

  

“青裴问我明天去不去图书馆呢”原炀自得其乐地说

  

“青裴?谁啊,哦哦哦,就晚上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啊,不对啊,你个天天说要回去开大炮的人什么时候对学习那么上心了,还去图书馆了,不对,你不是对学习上心,你怕不是对人上心吧,毕竟我可没发现你对谁的信息那么重视啊,原炀你丫的快从实招来”彭放坏笑地问原炀

  

原炀身体一僵,一瞬间感觉被说中的了,不对不对,我喜欢女的啊,青裴只是人长得好看,性格又好还是我朋友,所以我才那么对他上心,对,没错,“那么久没见,你咋还是那么嘴碎啊,彭大嘴”原炀装作听不懂彭放说啥,嘲笑着他

  

“哎,去去去,兄弟我这是关心你的人生大事,你还不领情啊,对了,老彭买了架私人飞机,别说兄弟不对你号,改天带你去开party啊,好好补偿你这两年的youshou生活,哈哈哈哈”

  

“滚滚滚,滚回你房间去,我要洗澡睡觉了,明天还有课呢”原炀不耐烦地赶走彭放

  

“这个臭彭放,一天天的胡说些什么呢,害我瞎想”原炀自言自语着

  

第二天…

  

“原炀,你昨天没睡好吗,我看你打了一早上的哈欠,黑眼圈也重了一点,你要不要回去休息,我自己去图书馆就好了”

  

“哈~没事,就昨天有点失眠”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需要我帮忙”

  

“没什么大事,我下次把彭放揍一顿就好了”原炀心里想的是都怪这个彭放和他瞎说什么啊,搞得自己睡觉的时候做了些乱七八糟的梦

  

“???”

  

“走吧走吧,等下图书馆没位置了,看一会书我们就去吃饭”原炀看着顾青裴摆着疑惑的脸,只觉得甚是可爱,真想zui一口…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呢,可不能被青裴察觉到了

  

“原炀,请留步”正当原炀回神时,突然听到有人叫他,原炀和顾青裴双双回过头来

  

“学委?有什么事吗”原炀不知道班长突然叫他干嘛

  

“我没事,就是…就是我有个朋友有几句话想对你说”学委边说边看原炀边上的顾青裴

  

可能是经验丰富的原因,顾青裴一下子就知道大概会发生什么事,于是他很识趣地说“原炀,要不我先去图书馆,你们聊完了你再过来”

  

顾青裴刚转身想走,手腕就被原炀抓住了,“不用,青裴,应该不是什么大事,等说完我们一起走”

  

顾青裴看着学委尴尬的表情,心里真是被原炀的直男属性捏了把冷汗

  

学委听着原炀这样说也不好再说啥,只好把朋友推到原炀面前,并小声地说了句“加油”

  

……

  

  

  隐藏结局👇👇👇

评论(15)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