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前果术

更自己喜欢的,爱发电同名

【原顾】原立江护儿媳妇时刻


  

  全文3000+     创作不易 转载请私信

  

原炀看着顾青裴眼底下的憔悴,心疼的不得了,恨不得把他抓回家好好休息,但奈何自己媳妇喜欢工作啊,没办法,自己只能全力支持了,本来有自己的帮忙媳妇还能轻松一点的,没想到手底下有个在国外的项目出了问题,非要自己出面才能解决,还至少要出差半个月,一想到这么长时间见不到宝贝天仙媳妇就委屈  

  

“媳妇,我舍不得你,要不我不去了吧,我安排别人去”原炀正在为出差不能见到媳妇发愁

  

顾青裴看着自家爱人在自己面前撒娇的样子,只觉得喜欢地很“乖啦,炀炀,你这项目临时出事,安排别人去总归是放心不下的,最好是你自己走一趟稳妥”

  

原炀继续抱着顾青裴的手臂,头靠在顾青裴的肩膀上“可是,出这次差至少半个月没能抱着我香香的老婆睡觉,我会睡不着的”

  

顾青裴宠溺地看着原炀的举动,并用手摸了摸了他的头“傻小子,我公司竞争的这个项目,如果没什么意外,大概下个礼拜就能签合同了,到时我忙完了就过去陪你啊,我们还可以顺便在那边玩一下呢”

  

“真的啊,媳妇对我真好,不过我不在家,你肯定又不按时吃饭,晚上也不泡脚了,还熬夜工作,不行,每天到点了我们就打视频,我要督促你,听到了没,不然我回来就在床上揍cao你,揍cao到你哭着求饶”原炀听到顾青裴的计划让因出差产生的雾霾消散了点,不过转念一想又开始叮嘱顾青裴

  

“你小子就知道这个,好好好,都听你的,听我家小狼狗的,满意了吧,满意了就赶紧去登机吧”顾青裴看着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原炀,一股暖流温暖着自己的心

  

“这还差不多,那我走了,你开车回去的时候小心一点”原炀紧紧地抱着自家老婆,把头靠在对方脖颈上狠狠地吮吸着老婆的气息

  

“一路顺风,炀炀,到酒店给我打电话”

  

“快回去吧,媳妇”原炀一边走一边和身后顾青裴道别

回到公司后,顾青裴又沉迷在办公桌上的文件中了,争取这个项目能顺顺利利完成,好早日去找原炀

  

一切都在有节奏地进行着,但在签约的前一天,这个项目的经理来青衍找顾青裴,顾青裴想该不会项目方案出了什么问题吧,临近签约可别出什么幺蛾子啊,“程总,有事您叫我过去就可以了,怎能劳烦您跑一趟,顾某招待不周,实在抱歉啊”

  

程总带着歉意的眼神看着顾青裴,“顾老弟啊,我今天来的目的是跟你说声抱歉,我真是对不起你啊,明天的签约需要取消了,这个项目要交给别人做了,我争取了,但上头决定了,我也没办法了”

  

顾青裴没想到临近签约还能出意外,一股遗憾感油然而生,“程总,不知是否是顾某的方案出了问题还是怎么的了,这实在是太突然了”

  

“顾老弟,没有这样的事,你的方案做的很好,价格也很合适,只是…唉,我实话和你说了吧,是一个有点背景的公司把这个项目抢了,我上司不敢得罪他背后的资本,就叫我…不和你签约,顾总,你的实力我知道的,只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程总自顾自地说着

  

看到程总来公司找他,顾青裴就感觉不妙了,事已至此,他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是替那些这些天一直为这个项目加班熬夜的同事感到可惜了,“程总,我明白了,我等下就通知手下的人,这也快下班了,要不我们去吃个饭?”

  

“不用了,晚上还有个饭局,顾总,我们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啊”程总惋惜地和顾青裴道了别

  

程总走后,顾青裴就和员工说了这事,员工听后无一是不露出失落的神情,顾青裴看着也很不是滋味,于是安慰了大家几句,并让大家提前下班,好好休息一下,下次再努力过一定可以的

  

回到家,原炀的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为了不让原炀担忧、分心,顾青裴把内心的失落掩饰起来,换上微笑的表情摁下了接通按钮,“媳妇,我好想你”“我也想你了,我的项目忙完了,应该过两天就能去找你了……”

  

另一边

  

“原董,今天能见上您,真是我的荣幸啊,我先敬您一杯”说话的人正是把顾青裴的项目抢了的人

  

原立江看着眼前这个肥头胖耳的人实属无感,他要不是最近的合作商孙总带来的,自己真是一个表情都不想分给他,几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聊着,快结束的时候这个肥头胖耳的可能是喝醉了,开始了胡言乱语,“原董啊,我和你说,我可厉害了,我最近得了个好项目,还是从青衍手里抢来的,我知道他们顾总有点本事,但有本事有什么用,没靠山啊,我有孙总,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原董”

  

“放肆”原立江听到他说的话立马火冒三丈,拍桌子站起来吼道,自己怎会容许别人说好儿媳妇的坏话呢

  

“你算哪根葱,敢这样说我儿媳妇”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